close

  

夏天到了 就是要嚐色一下

Yuni 也要來嘗試霧感的顏色看看

挑戰漂髮囉!

其實漂髮沒有那麼可怕 

只要好好保養跟護髮就ok唷!

如果妳害怕或者不保養 

(只能失去很多顏色的嘗試)

不過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喔!

  

由於 之前表面要細挑漂染過

所以表面比較淺 

  

有看到漸層嗎?

我覺得頭髮就像畫布一樣酷

把東方人的黑色素拿掉 

(就可以盡情的畫畫了)

  

上色完成唷!

其實我也很期待啦!

因為我好久沒有漂髮了!

  

完成啦!

顏色有霧感

期待用矯色洗髮精洗過的顏色  會更霧 

 我想我可能上癮了!

下次在漂淺一次 顏色會更霧 更美❤️

  

 

漂淺不可怕 可怕的是不願意照顧秀髮

要顏色特別 就有捨有得唷!

🔺叮嚀🔺

染過的頭髮 一旦退到快呈現淺色時

就是差不多該在染上顏色的時候喔!

(不管有沒有漂色的頭髮都一樣喔!)

 

‼️記得染後要使用護色的產品維護顏色

‼️一個月做一次護髮 讓髮質光澤彈力

  

護色髮膜產品 怎麼挑呢?

染冷色就挑潤采冷色髮膜

染暖色就挑潤采暖色髮膜

感謝翌慎老師&Angel老師兩位大師 為我上色❤️

Ⓤ式Ⓗⓐⓘⓡ

ᴍᴏʟᴅ:紫霧感色

ʜᴀɪʀsᴛʏʟᴇ: Yuni Lee

ʟɪɴᴇ ɪᴅ:@uov5840r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nilee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