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染髮  .............就像畫畫的概念

 

Yuni常常跟客人分享若是在黑色的紙上畫上特殊的顏色,那顏色是ㄧ定看不出來的

 

所以染髮需要先將頭髮內部的色素”麥拉寧色素體”給褪去一些 改變結構進行化學變化

 

頭髮的顏色色階改變依序:

黑→深栗色→深棕色→棕色→淺棕色→紅橘→橘紅→橘色→黃→鵝黃

接著上色

 

當然選擇染越亮或特殊的顏色 

就需要把頭髮的底色褪去 

但是腿幾次 我真的無法告訴妳 

 

因為每個人的頭髮粗細 與皮質層內的麥拉寧色素含量不同 也會有些是非常有個性的髮質或曾經染髮歷史造成的卡色問題

 

我們是東方人 跟西方人不同

 

在與客人達成共識的過程中

有些髮色真的是照片後製特效

跟照片當下拍攝的冷光或暖光

或者是利用矯色洗髮精褪色的顏色

 

我總詢問顧客告訴我 喜愛大概的色系進行調色

 

其實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

為什麼總希望跟別人一樣呢!自己也很棒的👍

 

染完頭髮後保養的程序也很重要

設計師與顧客必須有良好的完整的共識

完成的髮型告訴顧客該如何去照顧與維持

 

在家洗頭方式的調整

建議適合的洗護髮品

一個月後的補色方案

 

染髮一定會褪色

但是褪的快慢跟褪的好不好看的問題喔!

 

設計師必須有告知的義務

顧客需知道與選擇的權利

 

不需要感到壓力 

我們也是站在替妳們著想的立場上

給予正確的觀念與建議

 

顧客和設計師是盟友 

乖乖按照Yuni的保養步驟的顧客

真的都有得到頭髮回饋的禮物

 

當客人感謝我時 

其實我更感謝妳們願意讓我照顧妳們的頭髮

 

謝謝愛Yuni的顧客❤️我用生命愛著妳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ilee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